团学新闻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 15:5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肖豪)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西北区1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会前,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对表检视问题,班子及个人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第十六党支部书记刘念首先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针对五方面内容逐项查摆,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指出具体问题和不足。随后支部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后续整改措施。

审稿: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