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喜报 我校2021年社会实践工作获团中央表彰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08: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任鹏)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按照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安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等单位决定对在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社会实践工作再创佳绩,获奖类别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我校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启动以来,在全校范围内选拔组建了50支校级重点团队、数万名大学生奔走在田间地头、乡村企业等地,结合实际开展党史学习、乡村振兴、教育关爱等17项内容的实践活动,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情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新时代青年之歌,切实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五个教导”,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服务地政府、服务单位和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学校社会美誉度,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