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组队赴赤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1日 12:20 作者:龙艺璇 谭泽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龙艺璇谭泽720日,我校实践调研团队赴赤壁太平口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赤壁镇、太平口村授牌“武汉工程大学社会实践基地”。  

走访过程中,太平口村的领导带领参观50亩哈密瓜种植基地,深入了解哈密瓜种植成果。哈密瓜种植负责人张鹏详细对哈密瓜生长情况、产值情况及预计收益进行详细介绍。校团委刘念书记代表学校对赤壁镇、太平口村对我校实践调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此活动是本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充分发挥我校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将理论知识用于实践当中,积极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将书本所学融入地方产业科技创新,参与当地的基层产业建设当中。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基层组织的沟通合作,更加有利于我校学生实践团队深入基层、深促进了产学研结合,也助推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

校团委书记刘念、校团委副书记龙艺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义伟、辅导员谭泽以及学生代表等5人参加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

供图:龙艺璇 谭泽

审稿:刘念 李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