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青春心向党,奔跑新时代”—2021年武汉工程大学校园跑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30日 14: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李楚涵)“青春心向党,奔跑新时代”—2021年武汉工程大学校园跑活动6月20日下午在流芳校区顺利举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校园跑活动在族林风民族舞团带来的舞蹈《Like It》和学生社团管理部文艺部献上的舞蹈《Honey》拉开了帷幕。  

校团委书记刘念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健康绿色体育活动,指出本次活动是疫情过后举行的第一个大型校园长跑活动,目的是为了展示青年学子的澎湃力量,给建党百年增添色彩。

在合影结束后,悦跑社给运动员做热身训练指导,确保活动过程中运动员的安全。

随着起跑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奔跑起来,步伐矫健,沿着路线向终点跑去。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奖,社团部志愿者合影。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跑活动旨在通过健康的运动方式,激励青年大学生在实际生活中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锤炼青年学生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增强体魄,做有理想、有信仰、有力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稿:刘念

供图: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