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为教育教学综合楼建设工人办实事好事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6:35 作者:谭明武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6月23日中午,“炎炎夏日送清凉,满满关怀暖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楼施工场地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为建设工人捐赠202箱共计4848瓶矿泉水,送去清凉与关怀。

李志旭代表学校表达两个感谢:一是对教育教学综合楼全体承建工人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工人们为了学校基建顶酷暑、战高温,非常辛苦,希望全体工人注意安全;二是对学生志愿者们的爱心与付出表示高度肯定。他代表学校对施工方和工人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施工方注意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二是希望全体施工人员能够齐心协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施工方项目副经理张鹏代表全体工人对学校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不负学校所托,按期保质地完成教育教学综合楼建设任务,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答卷。

 校团委书记刘念,基建维修处副处长杨翠萍,施工方代表,工人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供图:马子健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