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成功举行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30日 08:01 作者:张钟文 王亚宁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 王亚宁)9月26-27日,我校学生组织及社团招新嘉年华在大礼堂前广场举行。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以及各学生社团等齐聚一堂,向新生招贤纳士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等领导亲临现场询问招新情况并亲切慰问了现场的招新人员。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招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本次招新主要以线上方式进行,前期各学生组织及社团的宣传资料通过嵌入电子版的新生指南、团委及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官方B站、抖音号等平台,让新生进行了全面了解。在线下招新摆点,为了避免大规模人群聚集,校团委采取分批、分类、分段进行摆点宣传,并相应地缩短了线下摆点宣传时间,其中,9月26日上午为学院学生会、学校创业团队摆点,26日下午为各校级学生组织,27日上午为优秀社团,27日下午为其余社团。

同时,为了保证招新活动正常有序进行,学生会及学生社团管理部监察小组在招新现场全天巡查,及时监督学生组织、社团按照规定在自己的活动区域进行招新答疑整个招新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招新嘉年华活动集中向新生展示了学校学子的风采与活力,营造了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为新生们开启大学生活、青春出彩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后期,校团委将严格落实《武汉工程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暂行)》等制度文件,加强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政治作用,加大政治动员、政治引领、政治教育工作力度,把青年师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审稿:刘念

供图:各学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