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学生在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级选拔赛中获多项奖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11: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哲)近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湖北省级选拔赛获奖项目名单公布。我校学子获一等奖一项(创新组总分第一名),三等奖两项,优秀奖四项。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中国残联共同主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承办。本次省赛,经过资格审核和线上评审等环节,我校《精准控温激光锡焊系统——高端电子装联产业引领者》项目团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创新组一等奖,《VR+工程实训,打造机械教育新生态》《智慧乡土助农电商》项目团队获三等奖,其余四个团队获优胜奖。

      今年上半年,学生还未返校期间,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学生以云组队,线上备赛的形式积极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得到了各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级团学组织认真准备,广大同学踊跃参与。下一步,校团委将组织国赛参与队伍,完善项目申报材料,提高参赛水平,争取在国赛中展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佳绩。  

 

                                                                                                                                                (审稿人: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