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社团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5:0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张钟文)99日,学校学生社团全体大会在二号教学楼2402召开,校团委书记刘念、副书记张琼、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张钟文及各社团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校团委书记刘念强调,要强化引领力,加强政治引领,突出政治导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持久开展“爱国力行,共抗疫情”主题教育活动;要强化组织力,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要增强服务力,在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的基础上,为广大学子青春出彩搭建广阔舞台,百家争鸣,白花齐放。

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张钟文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明确工作纪律,通报了社团指导教师配备情况,并就近期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会上,学生社团管理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学习工作计划。

供图人:舒毅

审稿人: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