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湖北省教育厅学生处胡静一行来校调研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0日 09: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哲)99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胡静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接待了考察组各位专家并出席调研座谈会。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DSC02394

郑丹凤代表学校对胡静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感谢湖北省教育厅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考察组参观了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听取了我校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的运行情况汇报,与我校斯格维尔,鹦鹉螺,故事里,秋叶青语等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建议。

DSC02426

 

DSC02484

DSC02516

DSC02541

在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海晖从顶层设计管理机制课程建设教学管理师资队伍资金保障以及创业成果等方面详细阐述近三年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考察组组长胡静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近年的工作,他表示,武汉工程大学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创新创业平台,学校的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在创新创业大赛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创业典型不断涌现,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有着鲜明的特色,她希望我校下一步能加大宣传工作的力度,打造工大创新创业独特的品牌。

DSC02629

 

考察结束后,校团委、创新创业有关负责同志及时总结归纳了考察组反馈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心和方向。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整合校内外创业资源,持续深化双创教育改革,把科技创新、创业实践与典型示范紧密结合起来,培育孵化更多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充分发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

 

                                                 供图人:万有俊、管帅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