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创业团队成功挂牌湖北省青创板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08:5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哲 尹婷)20191129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学生何林轩创立的武汉净燃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鸣响金钟、挂牌开市,成功入选湖北“青创板”第五批挂牌企业。公司已录入武汉市股权交易所,在湖北省境内挂牌上市,公司股权代码Y00131

在湖北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联合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五批“湖北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评审中,武汉净燃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前期申报、评审等环节,最终从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并在光谷资本大厦参与挂牌仪式。今年全省共有16家企业成功获得宝贵的挂牌资格,此次成功挂牌不仅仅是对净燃科技的肯定,更是对这一批创业青年的鼓励与支持!

何林轩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大良造创新班的学生,人称“灶哥”。他自学能力超强,善于针对复杂问题从各个方向深入研究,不断攻坚向前。通过选拨,大二进入“大良造创新班开始学习,指导老师便根据他的优势与特长将其定为在创新设计与创业实践双重人才进行重点培育。其创建的公司项目已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且获得《2019“创青春湖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银奖》,《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铜奖》,《2019创客中国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奖》,《哈希第十四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全国二等奖》等若干荣誉。他所在的“大良造创新班”是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验班,是培养综合能力强、专业跨界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精英班级。旨在塑造学生创新思维和工作方法相结合的系统能力以及与设计创新相结合的系统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意才能和跨领域整合能力的新型人才。

近两年来,我校已先后有“武汉微特乐事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当夏时光创意有限公司”“武汉净燃科技有限公司”等一批学生创立的企业成功挂牌“青创板”。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学校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部署,围绕培养综合型、创新型人才工作,加强创新创业团队的跟踪服务,推进学生团队发展成长,充分发挥典型示范效应,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大学生创业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审稿人: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