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体操赛事观众服务基础知识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8日 19:16 作者:张茜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茜9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体操赛事观众服务基础知识培训在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18举行。有幸邀请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鞠彬彬担任培训讲师,我校5名军运会志愿者带队老师,48名观众服务处志愿者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含观众服务工作概述、认识观众服务志愿者两个部分。培训过程中,鞠彬彬老师结合自身志愿者工作经历,列举多项典型事例,志愿者的岗位职责志愿者的常见问题处理志愿者的模拟情景问答等三个方面展开,为我校观众服务处志愿者们进行了一场生动形象的培训。使志愿者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观众服务的主要任务,明晰自身职责,学习到:“作为一名合格的观众服务志愿者应具备‘知识’、‘技能’、‘态度’这三个要素,坚守岗位职责,注意仪容仪表,主动服务观众,微笑传递军运”。

   

值此军运会倒计时21天之际,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战时状态、冲刺劲头,扎实推进第七届军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动员全体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展现志愿精神,践行“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的行动口号。当好东道主,热情迎军运,我们准备好了!

供图人:胡爽

审稿人: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