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体操赛事观众服务处志愿者专业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2:24 作者:张茜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茜)9月26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体操赛事观众服务处志愿者专业培训”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行委员会组织,为我校体操赛事观众服务处志愿者提供宝贵的实战演练平台。本次培训分为实地考察和现场观摩两部分。

通过实地考察培训,志愿者们熟悉了解检票流程及仪器使用,并进行了实践操作演练。在引导员的带领下,熟悉了武网的场馆环境,学习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引导员,必须要业务能力过硬,了解场馆布局,熟悉各个重要通道,以便为观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需要懂得应变,想观众之所想,切实满足服务对象需求。”

在现场观摩过程中,志愿者们再一次领略了武网赛场志愿者的风采,赛场服务志愿者从仪容仪表,到为参赛选手递送网球和毛巾的时间,处理得恰到好处。本次观摩活动,网球名将李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为青少年网球运动员进行了比赛指导,并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鼓舞了志愿者们的斗志,武汉工程大学全体志愿者时刻准备着,决心以良好的形象、积极饱满的热情、专业的知识,服务好本届军运会。

供图:潘莹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