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五届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7日 12:02 作者:谭明武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9月26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武汉工程大学第五届荧光夜跑活动在大礼堂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各学院的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体育部副主任徐素华致开幕词,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这种健康向上的方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非常特别,也非常有意义。他号召同学们从迈开脚步开始,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将拼搏、奋斗内化为一种生活方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蹈《工大欢迎你》和WIT音乐工作室演唱的歌曲《陪着你走》燃爆全场。校团委副书记张琼为本次比赛鸣枪发令。选手们在齐唱《歌唱祖国》中正式开跑,现场热血沸腾。

本次比赛分为10公里竞赛组和5公里休闲组两类项目。两组参赛选手从大礼堂出发,途经钟楼、九米环道、操场、直播广场等,赛道沿途设有志愿者服务站、医疗服务点及补给站等。比赛的路程虽然漫长,但每位选手心中都充满着坚定的信念,他们挑战身体的极限,享受比赛的过程!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方征清同学获得男子专业组冠军;外语学院谌雅洁同学女子专业组冠军;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同学组成的“季遇队”获得休闲组冠军。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工大青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拼搏,矢志奋斗,为学校加快建成化工学科领域国内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图:马子健 柳凯钟 万有俊肖哲宇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