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16:29 作者:张哲 郭竞知 点击:

(通讯员 张哲 郭竞知)9月25日下午,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汇报答辩评审会在材料学院326成功举行,来自各个学院1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邀请了获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表彰的兄弟院校相关负责人作为评审嘉宾。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答辩评审会

各组织负责人通过PPT汇报的方式分别从组织筹划、前期准备、团队介绍、活动开展、活动成效、活动影响力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成果。现场通过组织答辩和汇编材料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化工与制药学院团委和艺术设计学院团委荣获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单位答辩评审会

后期,学校将进一步凝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成果并汇编成册。同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先进典型,将其先进经验、优秀做法、感人事迹进行宣传,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社会实践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附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

序号

优秀组织单位

1

机电工程学院

2

化工与制药学院

3

艺术设计学院

审稿人: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