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带队为九号楼建设工人办实事好事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9:18 作者:张茜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茜)9月24日中午,“情暖工大--军训回收服装”捐赠仪式在我校教辅9号楼施工现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捐赠仪式。

郑丹凤代表学校致辞,她代表学校表达两个感谢:一是对教辅9号楼全体承建工人表示诚挚感谢,她表示工人们为了学校基建顶酷暑、战高温,非常辛苦,希望全体工人注意安全;二是对志愿者们的爱心与付出表示高度肯定。她代表学校对施工方和工人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施工方能够尽量降低施工噪音,保证学生们的正常作息;二是希望全体施工人员能够齐心协力,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她也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作为桥梁,引导广大学生理解学校基础建设带来的不便之处;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不断传递温暖与爱心。

施工方项目经理李红军代表全体工人对学校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不负学校所托,按期保质地完成9号楼建设任务,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前期学校志愿者协会在全校范围内发起了“情暖工大--回收军训服装”活动,受到了2019级新生们的积极响应,累计回收军训服装1200余套,其中,捐赠给教辅9号楼工人400余套,其余服装将全部捐赠给公益组织。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无私奉献与乐于服务精神风貌。本次捐赠活动,也是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行动,学校领导亲自带队参加志愿服务,为助力学校基础建设办实事好事。

校团委、基建与维修处、教辅9号楼施工方及工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图:谭明武

审稿: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