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2019届毕业生文艺汇演暨二十九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 08:30 作者:朱琦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朱琦)2019年6月18日晚,武汉工程大学“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毕业生文艺汇演暨第二十九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流芳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

文艺汇演分为“梦始·青春风化献工大”“扬帆·力争今朝见知博”“远航·放飞梦想忆流芳”三个篇章。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和模特队的开场舞表演《最好的我们》拉开了活动序幕,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来自化工与制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以及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18个节目。

从合唱《天耀中华》到相声《大学传奇》,从模特秀《年少有你》到舞蹈《双月》,从话剧《风声》到器乐演奏《拉德斯基进行曲》,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节目内容积极向上。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学生们用他们真挚的感情、动人的表演、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文艺汇演暨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既是对即将告别校园的毕业生们的一次欢送,也是我校青年学子文艺活动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非常好的爱国主义集体教育。同学们用歌声、舞蹈抒发了我们对党、祖国和母校的热爱,激励广大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建功立业新时代。

     

本次活动得到了党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研工部、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等部门以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团委书记及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图:谭明武 许明慧

审稿: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