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9日 15:24 作者:谭明武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617日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通知安排。校团委在青年之家组织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  

613日中宣部在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县录制“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根据安排,《时代楷模发布厅》2019年第六期——“不忘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定于617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黄金档21:00首播,正式发布张富清为“时代楷模”。

95岁抗战英雄张富清同志为党和国家隐姓埋名64年,淡泊名利的故事,深深地打动了在场青年学生。党员代表王洋同学表示:“我要像老英雄张富清那样一辈子不管走到哪里,都要牢牢记住自己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省青马工程第四期学员艾晓枫表示:“张富清同志一生为党为公为人民,为革命和祖国的发展建设立下汗马功劳,深藏功与名,是一位令人尊敬的红军战士、老英雄、人民功臣。我们青年应当学习、传承老英雄的精神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为祖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省青马工程第五期学员宋吉善表示:“作为‘青马工程’学员更应该砥砺前进,尽学生职责,守住初心,做好分内工作。在栉风沐雨中继续前人未竟的事业,让自己的青春融入到国家的发展事业中去,以个人之小我奉献国家之大我。”

校学生会主席李梓豪表示:“老英雄张富清是我们广大团员青年的学习榜样,我们要积极学习、弘扬他的精神,找准人生航向,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

供图:曾紫玥

审稿: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