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青年志愿者连续四年助力武汉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7日 14:1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黄晶晶)4月14日,第四届武汉马拉松正式落下帷幕,24000名参赛选手与近7000名志愿者共同参与了这场盛宴,我校247名青年志愿者也积极的参加到了赛事志愿服务中,为助力汉马奉献工大力量。

2018年12月武汉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摆点,吸引了全校1200余名志愿者报名,经过多次筛选审核,最终247名优秀志愿者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培训环节,通过培训,牢固树立志愿者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形象意识、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和安全意识。

 

 

4月14日上午7:30,2019武汉马拉松在三阳路与中山大道交汇口鸣枪起跑24000名跑友共同穿过了老汉口风情,奔赴长江大桥,途经蝶变新生的中山大道。满载老武汉记忆的武胜路、联动三镇的江汉桥、雅致如画的东湖绿道参赛者们用脚步丈量一城两江三镇四桥五湖”的绝美风景。活动中,我校主要负责13公里健康跑终点处的志愿服务活动,各个岗位的志愿者各司其职使得志愿服务有条不紊地进行,当选手们顺利完赛后,志愿者们列队用热烈的掌声、欢呼声为他们喝彩、他们的辛勤付出与志愿服务精神,勉励着每一个奔跑在马拉松赛场上的人。

 

 

 

 

我校青年志愿者已连续四年为武汉马拉松提供志愿服务活动,今年10月我校青年志愿者将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体操赛事提供志愿服务,助力公益事业,展现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学校美誉度。

 

 

                                                                          (审稿人: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