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相遇在青媒”跨年嘉年华武汉工程大学燃情相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5:13 作者: 点击:

  “相遇在青媒”跨年嘉年华武汉工程大学燃情相聚

   告别2018,迎接2019。“相遇在青媒”大型跨年嘉年华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燃情开启。多彩的游戏娱乐环节、强大的社团表演阵容、绚烂的灯光音效,让学生享受了一场趣味性,娱乐性,艺术性相结合的视听盛宴,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跨年夜。

   

   作为青年传媒中心的重要活动,跨年嘉年华前期通过转发说说抽奖的形式,广泛地宣传了本次活动。活动当晚,现场充满了浓郁的节日热闹氛围,心有灵犀猜成语,挤眉弄眼吃薯片,诗词猜猜猜,乌鸦喝水等十四个即有体现中华传统文化又有结合现代生活的游戏,让同学们不亦乐乎。同时,动漫社,wit音乐工作室,二胡社团,话剧社团和艺院艺术团带来的中场表演也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让同学们大饱眼福。

   

   

    最后,本次嘉年华活动在宣布幸运大奖的获得者后,落下了圆满的帷幕。此次跨年嘉年华给在校师生营造了辞旧迎新的喜庆氛围,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也增强了校园的凝聚力。

   

编辑:彭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