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元旦综艺游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12:3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寒冬辞旧岁,温暖迎新年。2018年12月29日晚,学校传统活动2019年“元旦大型综艺游园会武昌、流芳两个校区热闹上演,校园内大红灯笼高高挂,处处洋溢节日的喜庆,全校师生齐聚一堂热闹非凡共庆元旦佳节。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副校长张彦铎、副校长张文学、校四级职员喻九阳、校长助理池汝安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与全校师生一同欢乐游园、喜迎新年

此次元旦综艺游园会以“改革奋进新时代,青春献礼迎新年”为主题,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契机,开展了师生同乐元旦游园会

   流芳校区一号教学楼以铸时代辉煌篇章、逐榜样精神力量、筑未来昂扬气象、著工大情谊满堂为篇章开展了各类活动;

  

二号教学楼以“改革潮起·万物生长”为主题,从立天地心、立生民命、继往圣绝学、开万世太平四个篇章开展了各类活动;

大礼堂则以音为梦响如音随行”为主题展开了“十大歌手”校园歌唱比赛;

文科楼315举办了第二届师生卡拉OK大赛

中快食堂举办了“美食嘉年华”;

校领导深入学生中与同学们一起游戏、一起互动,一起欢笑,为同学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气氛欢乐祥和。校领导还走近教职工们,给予他们鼓励和关怀,与全校师生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据悉,元旦综艺游园会是全校师生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5年,学校的特色品牌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工大人共同记忆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此次游园会着眼于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立足于辞旧迎新的交点上,通过元旦游园活动,凝聚了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师生感恩祖国,感恩学校,让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向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审稿人: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