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创业团队在2018“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7:37 作者:张炜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炜)10月25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农工部、省发改委等多个单位联合主办2018“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决赛在十堰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三个创业项目斩获2项优秀奖1项30强团队的好成绩  

我校选送的三个创业项目队经过前期资料评审,顺利入围大赛复决赛。经过复赛角逐,我校“武汉美川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研能电气有限公司”两个项目成功入围决赛,同全省青年创业者、企业家同台竞技。在现场公开答辩中,我校学子表现自信大方、举止得体,声情并茂地对项目背景、产品、市场、财务等内容进行阐述,准确、自信、从容地回答评委提问,赢得了评委专家的高度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武汉美川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研能电气有限公司”两个项目成功斩获总决赛优秀奖,“用于教学的工业机器人全自动化生产线”获评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商工组30强。

复决赛期间,创业团队还参加湖北青年创业先锋训练营,先后参观了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湖北Novo+国家级众创空间,交流分享了创业经验。

据悉,为塑造“创青春”品牌,2018“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分商工组、现代农业组、农村电子商务组、互联网组、国企青年组和大学生组六个组。我校“当夏创意短视频团队”在7月份结束的2018“创青春”湖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农村电子商务组中荣获二等奖。

(供图:宋志钰审稿人:谭明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