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召开2018年主要工作检查与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3:0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金领)1029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主要工作检查与布置会。会议由校长王存文主持。

王存文指出,2018年即将结束,各单位、部门要对照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及主要任务分解情况,认真梳理盘点相关任务完成情况,对未完成的项目,要认真研究分析原因,提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按时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同时要谋划2019年重点任务,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进行谋篇布局,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全面提升。

王存文强调,一要主动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国家形势及教育政策的新变化、新调整,主动适应格局的变化,高站位谋求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此来服务、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二要主动应对挑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高等教育也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互联网+”、信息化、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等为高等教育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和新挑战,同时,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核心的高等教育改革也已步入深水区和攻坚期。我们要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积极应对挑战,坚持与时代同步,以高质量的人才供给来支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三要主动对接需求。要积极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走进厂矿走进乡村走进社会,努力做到一个学院对接一个行业、一个团队对接一个企业,利用我们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优势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最后,王存文就学校信息化、专业认证、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民生工程、宣传工作等进行了重点强调。

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对各单位、部门2018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

各职能部门、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稿人:马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