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武汉工程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7日 10:16 作者:张炜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炜)10月26日下午,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的第76期“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武汉工程大学专场”在湖北省人社厅综合服务楼7楼“创客之家”成功举行。我校青悠创网络科技(武汉)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胜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美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武汉赞娱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的创业团队登台路演。武汉理工大学教授、管理学专家、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白玉,天使投资人、北京众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杨蓬应邀出席,为项目把脉问诊。

四个团队依次登台,分别从产品、市场、财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讲演,创业导师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给出专业建议。在自由洽谈环节,创业导师、天使投资人同各创业团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帮助创业团队完善路演商业计划书,提升商业路演技巧。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创业团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将根据导师意见进一步梳理问题,调整完善。

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结束。校团委此次借助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创立方·大学生创业路演周会”创业公共服务平台,为我校优秀的创业团队提供项目路演和创业导师一对一交流机会,有利于帮助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快速成长,同时为创业团队和创业投资人搭起桥梁。

校团委副书记谭明武和2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稿人: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