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年 筑梦青春绘华章”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6:53 作者:朱琦 邵谦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朱琦邵谦)1012日晚,由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和我校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筑梦青春绘华章 ”2018年迎新晚会在流芳校区体育场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负责人、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出席,4000余师生齐聚一堂,共赏视听盛宴。

开场舞《云端之上》翩若游龙,宛如惊鸿,以唯美的中国风拉开此次晚会的帷幕;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舞蹈《工大欢迎你》充满了憧憬与热情;歌曲《我们不一样》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个性与洒脱;青树翠蔓,舞姿曼妙,女子舞蹈《咏柳》、歌舞《绒花》翩翩而来,映画出柳丝随风,落英缤纷的曼妙画卷;二胡与小提琴合奏《动漫古风》,古今结合完美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男女对唱《答案》,浓浓的青春气息,熟悉的青春旋律让现场观众忍不住挥舞着闪光灯合唱;Tob青春组合带来的《Ei Ei》动感十足,嗨翻全场,将晚会推向高潮;萨克斯独奏《Time+Despacito》幽幽旋律,空灵唯美;充满异域风情的团体舞蹈《丝路霓裳》仿佛把我们带回到西域丝路,灵动的舞姿引全场尖叫,整齐划一的动作,各式舞蹈相互交融,汇成一幅和谐的画面;器乐合奏《拉德斯基进行曲》和谐有序,交相辉映,奏响工大青春的旋律;讴歌改革开放,讴歌学校发展,晚会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落下帷幕,澎湃多姿的歌舞,迸发着激昂的青春活力,2018级新生迎来了新的生活,工大迎来了新时代。

据悉,校团委高度重视本场晚会,会同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等多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筹备工作历时一个多月,历经数次的训练、筛选、审核、彩排等环节。整场晚会精心编排的节目形式、多姿多彩的舞台表演、精妙绝伦的艺术效果欢迎2018级新同学,展现我校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并且号召全体新生不忘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审稿人: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