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军训阅兵现场:气势如虹展现工大风采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21:3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严敏)9月30日上午,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流芳校区标准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陆培祥出席大会。

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解放军进行曲》,王存文检阅了24个方阵和4个表演方队,向参训学生表示亲切问候,向参训官兵致以崇高敬意。

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的首长和官兵表示感谢和慰问,向在本次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肯定了2018级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希望大家要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厚重嘱托,把军训中激发出来的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拼搏、不断进取,力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18年军训团共组建了4个表演方队。花样及军歌表演方队气势豪迈、激情澎湃;匕首操方队气宇轩昂、整齐划一;擒敌拳方队雄姿英发、气势如虹;4大方队以别具特色的军事训练表演充分展示了13天的军训成果。

纪委书记徐慢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优胜方队、优秀教官、先进工作者、优秀学员的决定》,大会共表彰了18个先进集体和130名先进个人。主席台上的领导和嘉宾依次为受表彰的代表颁奖。

会议由副校长张彦铎主持。

副校长张文学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受训学生代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5班邱远卓同学发言。

接受完军训的洗礼,2018级“萌新们”将整装待发,开始新的征程。

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承训部队教官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