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武汉工程大学“E+”实验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16:15 作者: 点击:

武汉工程大学“E+”实验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80925 16:05 外语学院 点击:[ 17]


本网讯(通讯员 胡自立)920日,武汉工程大学“E+”国家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流芳校区文科楼313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活动并致辞。

郑丹凤对实验区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并热烈欢迎千禧同学们的到来。郑丹凤介绍了“E+”实验区的历史与发展,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实践,学会规划,定好目标,以科学的精神自觉坚守,以人文的情怀涵养性格,使自己成为一个有学识、有涵养的人。同时,郑丹凤分享了自己孩子的成长经历,让学生们倍感亲切,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会上,外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明芳对所有职能部门以及相关学院为“E+”实验区的付出和协作表示感谢,对2018级的221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作为“E+”实验区牵头单位,要建制度,促管理; 抓服务,保质量; 善思考、谋发展。作为实验区的教师代表,要教好课程、帮学生打牢基础;授业解惑、为学生减轻压力;甘为人梯、助学生实现梦想。

“E+”实验区优秀校友——2006英语+市场营销专业的胡徐之慧与2012英语+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丁聪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身边“E+”学子的发展状况,鼓励新生开阔视野,规划目标,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确定方向、努力奋斗。

2017英语+法学专业刘悦文与英语+软件工程专业的周烁、2018英语+法学专业胡自立与英语+会计学专业的刘天奥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中英双语发言,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

整个开学典礼过程庄重、热烈,掌声不断,典礼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E+”实验区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起点。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E+”实验区各相关学院负责人、“E+”实验区教学团队全体成员、部分专业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2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典礼由2016级“英语+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叶克胜与“英语+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乔瑶中英双语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