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健美操队在省大运会健美操比赛中喜摘多项冠军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5日 16:06 作者: 点击:

我校健美操队在省大运会健美操比赛中喜摘多项冠军

20180925 16:53 体育部 点击:[ 90]


本网讯(通讯员 向翼凌)921日至22日,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高等院校)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我校30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了健美操所有项目的比赛,共取得了4个团体奖杯、47块奖牌、77张荣誉证书的好成绩。

该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承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华中师范大学协办,四年一届。

本次比赛设有竞技健美操(男单、女单、混双、三人、五人、有氧舞蹈、有氧踏板)、大众健美操(规定徒手健身操、规定轻器械健身操、自编徒手健身操、自编轻器械健身操)、时尚健身课程和艺术体操四大组别,共计24个项目。有来自全省大专院校29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15名管理学院健美操高水平运动员与15名来自管理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法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普通学生,共计30名运动员,在领队吴咏梅、教练郭冉冉、吴雪、邵丽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

我校健美操健儿们在比赛中发挥了应有的水平,顽强拼搏,以激情四射的表演征服了裁判和现场观众,共荣获甲组竞技健美操团体第一名、大众健美操团体第一名,混双、有氧踏板、徒手健身操、轻器械健身操第一名,三人、五人第二名,男单第三名;乙组竞技健美操团体第三名,大众健美操团体第二名,徒手健身操第一名,有氧舞蹈、有氧踏板、轻器械健身操第二名,男单、女单、混双、三人、五人第三名。此次参赛获得的突出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