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18:31 作者: 点击: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

2018年09月13日16:50纪检监察点击:[200]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荣)9月12日,我校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在钟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徐慢出席会议。

徐慢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的精神,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方案》,并对各项活动任务进行分解。

徐慢强调,“十进十建”活动是抓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为了深入开展我校“十进十建”活动,徐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有担当。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十进十建”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活动任务。二是要把握重点抓落实。各单位(部门)要对照活动方案和责任清单,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全力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三是要统筹协调出成效。各单位(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广泛开展宣传,实现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全覆盖,确保“十进十建”工作抓实抓深抓出成效。

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党委研工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后勤保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