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三季“工大变形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16:28 作者: 点击:

(通讯员:徐冰阳)5月至6月期间,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尊重劳动,劳动光荣。由校团委、后勤保障处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三季“工大变形计”——劳动最光荣活动在流芳校区内火热开展。

2018-06-04 20:33:10.696000

本次“工大变形计”系列活动包括教学楼放报,图书馆门禁管理及教学楼清洁管理三项工作。活动中由志愿者们自愿报名上岗,经校志协筛选并根据志愿者意愿分配到不同的岗位,总计挑选出5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上岗工作的志愿者们与原来岗位上的工作者一样,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赞赏。

2018-06-04 20:33:27.944000

据悉,自2015年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各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工大变形计”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活动20余次。在进行美化校园的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平凡岗位的伟大之处。今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