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举行第二十八届文化艺术节——“以声诵读 情撼世界”朗诵专场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5日 10:23 作者: 点击:

我校举行第二十八届文化艺术节——

“以声诵读 情撼世界朗诵专场

本网讯(通讯员朱琦)524日晚,校第二十八届文化艺术节——“以声诵读情撼世界朗诵专场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0\IMG_3967.JPG

振奋人心的大学生艺术团宣传视频掀开了专场的序幕,开场的配音秀《唐人街探案二》节选以及串场配音嗨翻全场,让所有人身临其境。随手,13位参赛者依次上台展示,不同的朗诵题材,不同的表演形式,不同的嗓音特点,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次次视听上的饕餮盛宴,让人深深回味。在这场朗诵的盛宴中,我们见证了每一个主持人的成长,也感受到了他们对朗诵的热爱。活动一次次被推向了高潮,不同的演绎风格展现了选手不同的青春风采。印象最深的是赵梦琪同学的《天路》,她向我们讲述了青藏铁路的一对工程师夫妇矢志不渝的爱情故事,仿佛让我们置身于青藏高原,最美的格桑花、雄伟的布达拉宫似乎就在我们眼前,感动了台下所有在评委及观众,最终以97.53分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雷峻老师在比赛最后带来了压轴表演《你的祖先叫炎黄》,浑厚纯正又富有磁性的声音让所有人为之惊艳。专场的最后,校艺术团主持队指导老师许劲对这次专场做了总结发言。朗诵专场自3月启动以来,从前期人员的选拔到朗诵稿的筛选,再针对朗诵者特点进行一对一指导,经历了无数次的排练最终在今天展示在了全校师生面前。朗诵专场的开展,让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与磨砺,也让每一位观众进行了一次精神享受。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IMG_4306PS1.jpg

我校第二十八届文化艺术节于517日正式开幕,学校团委精心组织,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质量,继绽放时光舞蹈礼模专场、“此去今年”话剧专场、“以声诵读 情撼世界”主持专场完美落幕后,声乐专场、街舞专场等10余场专场晚会将陆续上演。自艺术节启动以来,场场爆满,好评不断,深受全校师生的喜爱与追捧,旨通过形式多样的专场晚会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活动,让我们了解艺术、感受艺术、热爱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