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举行六大节之“微电影节”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7日 17:5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曹予菡)2018年6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传媒中心承办的六大节之“微电影节”——“我的青春时代”颁奖典礼在流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典礼在优美动听的二胡合奏《童话镇》中拉开帷幕,颁奖典礼共颁发了最佳影片奖、最佳男/女主角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后期奖以及最受欢迎奖六项大奖。荣获最佳摄影奖、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后期奖的《她的咏叹调》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还原了一位女大学生曲折的成长经历。夺得最佳男/女主角奖的分别是《享往江城》、《我曾走过我的青春》。《享往江城》讲述了百万大学生留汉背景下,某大学生的奋斗故事,用励志触动了现场观众的心灵。《我曾走过我的青春》用倒叙的方式,讲述了一个女大学生经历了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后,明白了青春不是停留在想象中的,而是要去付出和行动的故事,最后回到大学校园励志奋斗的故事。现场观众共同欣赏了微电影大赛上获奖的优秀作品,并进行了颁奖。   

据悉,“我的青春时代”微电影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历时半年,师生积极响应,共收到30余部作品,用不同的视角反映了学校校园文化,真实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情感及人生选择。后期,校团委将本届微电影大赛把富有青春正能量的微电影作品以各种渠道宣传推广,影响青年、感染青年。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获奖作品

最佳影片

《她的咏叹调》

最佳摄影

《她的咏叹调》

最佳后期

《她的咏叹调》

最佳男主角

罗年安《享住江城》

最佳女主角

李路《我曾走过我的青春》

最受欢迎奖

《我曾走过我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