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2018年武汉马拉松志愿者培训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31日 17:3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晶晶)3月31日,为更好地服务2018武汉马拉松比赛,汉马组委会特在我校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汉马志愿者培训大会,我校共有3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培训会上,汉马组委会的志愿者负责人王梓桐从马拉松历史、汉马赛事信息、往届志愿者经历、汉马相关评价和志愿者岗位工作需求等五大板块进行培训,重点讲授了开展志愿服务时的注意事项以及出现突发事件时的解决方法。互动环节中,王梓桐与志愿者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了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

QQ图片20180402163453

据悉,自2016年起,此次是我校第三次与汉马组委会合作承接志愿服务工作,在前两届汉马赛事志愿服务中,我校学子以优异的表现累计获得“武汉马拉松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20项,得到了汉马组委会的高度肯定与认可。今年,我校325名志愿者将在武汉马拉松13公里终点处为参赛者提供服务,岗位包括裁判员、协调员、终点物品发放、冲刺引导、流线指引、终点环保以及机动组等。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将立足岗位展现志愿风采,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我校的社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