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学生参加“百万大学生看洪山——大学之城月月赏”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17: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晶晶)3月2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武汉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部署,推动区校深入融合发展,校团委组织来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由洪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文明办主办的“百万大学生看洪山——大学之城月月赏”活动。我校师生代表走进武汉市洪山区颇具特色的两大创谷:联想星空智慧谷和武汉创意天地,体验大学之城的创业活力,感受大学之城的创新魅力。

DSC_2071

在联想星空智慧谷青年创业者何宽给在场师生介绍了大学生EIR计划,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关于青年创业的有关政策、经验,并表示受益匪浅。在武汉创意天地,师生们了解了创意天地的整体情况、园区特色及入驻企业情况等,参观了著名艺术家徐冰30年艺术生涯优秀作品展,一系列利用废旧物做成的“国画”作品让师生们大开眼界,纷纷驻足合影留念。

DSC_1986

据悉,“百万大学生看洪山—大学之城月月赏”是由团洪山区委、区文明办主办的助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的系列活动,在2017年组织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近1000名大学生参加。今年是第二季,我校作为第二季活动第一所参与高校,积极响应号召,为深入推进洪山建设国内一流的大学之城和武汉创新驱动的核心动力区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也让我校大学生充分感受了城市人文魅力和地域风情,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留在武汉、留在洪山的热情。同时,此次活动也拓展了我校师生的视野,对我校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有着重要作用。

IMG_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