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学校组织开展“心手相牵,爱在三月”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18:1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黄晶晶 邵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3月12日,适逢我国第40个植树节之际,校团委、后勤保障处组织全校青年师生开展“心手相牵·爱在三月”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义务植树活动。各学院团委书记、青年教师、专兼挂职团干、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80余人参与了活动。

DSC_1502

DSC_1545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此次活动在武昌校区、流芳校区分别设置种植地点,同时进行植树活动。青年教师和广大团员青年们踊跃参加,在专业人员指导下,挖坑、填土、栽植、覆土、固定、浇水,每个环节都认真细致,整个植树活动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共植棕榈树5棵,竹苗91从。

IMG_256

DSC_1451

生态环境保护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建设,实施了一系列校园美化、亮化、优化工程。此次活动是学校青年师生绿化校园、美化校园的一次实践体验,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师生创造了一个更美好的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也进一步强化了广大青年教师、团员青年爱校荣校的意识,为建设幸福工大、美丽校园贡献了青春力量。

DSC_1606

IMG_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