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元旦综艺游园会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22: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2017年12月29日晚,2018年元旦大型综艺游园会在武昌、流芳两校区璀璨上演,师生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副校长张彦铎、陈再平、张文学、四级职员喻九阳及各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同15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游园活动。

4

IMG_1321

IMG_1322

此次元旦综艺游园会以“不忘初心工大梦携手共进迎新年”为主题,流芳校区一教学楼以“戌狗迎新·师生同乐元旦综艺游园会”为主要内容,开展“传统文化嘉年华”、“大美工大新时代”、“科技创新展风采”、“点赞祖国建新功”等活动;二教学楼以“秘密花园·百社齐放元旦综艺游园会”为主要内容,开展“室外音乐会”、“航模展览”、“定制春联”等活动;流芳校区大礼堂举办了研究生2017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文艺晚会和第十五届“万有音力”十大歌手校园歌唱比赛;文科楼315举办了首届师生卡拉OK大赛;中快食堂举办了“美食嘉年华”;流芳校区教学楼前广场燃放了焰火庆祝新年到来。武昌校区开展了迎新春欢喜游园会、教工趣味游戏、游戏嘉年华、新年微祝福、赏食美食汇、迎新年送春联等多种形式的游园活动。

5

6

7

IMG_1323

IMG_0386

8

IMG_1325

IMG_1324

校领导深入各个活动现场,同师生们一起游戏、一起互动,一起欢笑,为师生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气氛欢乐祥和。广大师生在喜庆、热烈的氛围中迎来了新的一年。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在师生活动现场发表新年寄语并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送给全校的师生、校友和支持工程大学发展的朋友们。程幼金说,即将过去的一年是国家和学校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极大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勇气;学校党委和行政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就,学校迈上了新台阶。程幼金强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是全体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2018年是学校全面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一年,是大力实施“双一流”建设之年,也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之年,希望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我校高水平新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继续奋斗。

据悉,元旦综艺游园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4年,成为学校的特色品牌活动,在校园文化建设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已经成为工大人共同记忆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此次“元旦游园”活动体现三个“新”,一是组织单位有新成员,增加了研究生院、后勤保障处、校友工作处等职能部门;二是活动内容有新形式,增加了“研究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十大歌手”比赛、“美食嘉年华”、“师生卡拉ok大赛”、“校友为母校打Call”等活动;三是活动内容有新内涵,活动充分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活动前期,校团委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与全校师生共忆2017、展望2018,师生们纷纷将祝福分享至微信朋友圈,表达对2018年的美好祝愿和期待。“我为工大打call”活动,吸引了校友和师生们的广泛参与。学校通过元旦游园活动,凝聚了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师生感恩生活,感恩学校,让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向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