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湖北省第七届高校达人秀总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7:29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朱琦)11月23日晚,全省高校达人秀——2017谁是校园歌王总冠军之夜在我校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赵燕、省学联驻会主席范安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校团委书记李芳、湖北卫视主持人小熙、湖北音乐频道主持人吴靖和武汉音乐学院演艺学院教师严伟冬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近三千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决赛。来自校大学生艺术团常婉笛荣获亚军。

比赛伊始,由全省十强选手和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舞表演《生来倔强》为“总冠军之夜”拉开了序幕。决赛分为两轮,十强选手通过个人表演和两两PK的方式角逐冠亚季军。第一轮比赛中,十位选手尽显风采,歌声嘹亮,以风格各异的表演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气氛,代表我校主场作战的常婉笛演唱的一首《鲁冰花》温婉动听,她也凭借优秀的表现成功晋级。第一轮结束后,来自我校的常婉笛,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周泽南,武汉理工大学的夏思远获得了评委的青睐,进入第二轮并竞争冠亚季军。

第二轮比赛由现场评委老师和大众评审投票决定选手名次,三位选手各显神通,大展风采。常婉笛和搭档带来的一首《绿光》在主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中唱响,并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夏思远带来《我怀念的》温暖歌声在会场回荡,令人回味无穷。而周泽南凭借对《男孩》这首歌的完美演绎夺得了最终的冠军。常婉笛、夏思远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全省高校达人秀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广播电视台指导,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湖北广播电视台电视教育频道主办的主题为“唱响青春为梦发声”大型青春励志选秀活动。本届高校达人秀自今年三月开启报名通道以来,面向全省约129所高校、153万高校学子开放,经过报名、海选、半决赛,最终选拔10名选手入围了“总冠军之夜”.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我校围绕着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精神成功举办了多次省级、校级大型文艺活动。本次承办高校达人秀总决赛,极大的丰富了学校师生的校园生活,搭建了让工大学子展示才艺、释放激情、追求梦想的青春舞台,不仅加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更进一步推进了高雅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