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22:3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曹予菡)为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丰富学校“文体周”校园文化气氛,11月16日晚,我校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办了2017年“青春梦聚十九大,不忘初心共前行”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全校近3000名师生共同品味了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

伴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社团联合会的舞旗队举着一面面火红的旗帜,在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入场,让整个晚会的气氛逐渐升温。由社团联合会带来的热情四射的开场舞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弦韵·二胡协会的《二胡新语》带观众进入了晚会的第一篇章“青春正当时”,二胡的古韵味与现代曲目的完美结合,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二胡魅力;接下来,Forever双截棍社带来了双节棍表演——《棍舞酌殇赋》,钢与火的碰撞,行云流水的动作,将武汉工程大学学子的刚强坚毅表现的淋漓尽致;而ET动漫社的舞台剧《空之境界》,则以三次元的方式为我们展现出了二次元的美感。族林风民族舞团带来的舞蹈《九儿》为第二篇章“追梦赤子心”拉开了序幕,让观众们再次体会到了中国民族文化的魅力;WIT音乐工作室带来的原创歌曲《来迟的剧终》唤起了在场观众心中那份柔软美好的回忆;社团联合会的话剧《一路惊喜》以巧妙的创新思维和搞笑的演绎方式,让全场观众笑声连连,将晚会推向高潮。欢笑过后,SOF航空航海模型协会带来了航模表演,高难度的操作也让现场观众无不欢呼。社团联合会的原创舞蹈《荧、光》拉开了第三篇章“扬帆共前行”的序幕,黑暗中身着荧光服的演员如同精灵,将观众带入了一个神秘的世界;丝竹苑的大合奏《彝族舞曲》,用宏大壮美的丝竹之声,让我们感受到了民族乐器合奏的震撼效果;最后,晚会在DRC街舞社动感十足的舞蹈《王者之路》中圆满落幕。

图片1

在党的十九大新精神的引领下,我校顺利举办了此次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据悉,此次社团开幕式后,我校86个社团将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通过社团文化进支部、专场晚会、比赛表演、文化艺术展演等方式展示各自风采,丰富我校师生文化生活,展现社团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