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勇担青春使命---武汉工程大学大型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6日 23:36 作者:赵崇文 点击:

(记者:沈济娟 通讯员:王乾宇)2013年3月6日,由校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弘扬雷锋精神,勇担青春使命”大型献血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礼堂前举行。此次献血活动秉承着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鼓舞武工大学子勇敢承担作为青少年的使命,对社会负责,贡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以挽救他人的生命。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于今天上午八点半,在武汉工程大学大学流芳校区的大礼堂前进行摆点宣传,以便工大学子咨询与此次活动有关的问题,并通过发宣传单和拉条幅的方式进行宣传。上午十点,献血活动在大礼堂内正式进行。前来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带领下,大礼堂内秩序井然。志愿者向前来献血的同学们宣传着献血前后的注意点以及献血的流程(填表、体检、验血、献血、休息、礼品发放)。

前来献血的同学的勇敢而热心,我们在为他们的勇气而佩服的同时,更加赞叹于他们“奉献自己,帮助他人”的品格。他们小小的献血举动,是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是对雷锋精神最好的继承与弘扬,是爱心的交流与文明的体现。

据悉,无偿献血活动是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每月一次的活动。此次献血活动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三点,上午八点半到下午四点可以至大礼堂前进行相关咨询。

此次的献血活动,不仅可以从实际出发,弘扬雷锋精神,以此缓解血库告急的局面;而且可以传递爱心,增强社会责任感,是自我价值的体现。

武汉工程大学“弘扬雷锋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之大型献血活动,在武工大学子的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