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九三学社校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29日 18:42 作者:鲍璇 点击:

2013年1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校委员会在武昌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2012年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主任委张孝勇主持。

会上,主任委员陈明芳教授首先简要总结了九三学社校委员会2012年工作,对2013年的工作作出了规划。随后传达了《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社员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社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全面部署,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党派建设建言献策。

陈明芳主委强调,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博大精深、意义深远,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学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首先要准确把握十八大的基本精神,这是学习和贯彻的前提,“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则是十八大的灵魂。她号召全社社员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结合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工作实处。

会议主题突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