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武工大喜迎2013之元旦游园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4日 10:11 作者:刘雨豪 点击:

(记者:沈济娟 通讯员:袁观翔)2013年12月31日晚上七点,由我校学工部、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教务处信息中心、勤工助学中心、大学生宣传中心、社团联合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学生社团承办的2013元旦游园综艺游园会,在我校流芳校区一教与二教的46个教室中进行,本次的元旦游园会共有两大主题,即为音乐爱好者准备的“音乐印记,唱响新年”和迎接新年的“美食梦工厂”。

当天,校园内张灯结彩,学校主干道两旁挂满了红色灯笼,使得节日气氛更加浓烈。学校各组织和学生社团提前布置教室,并且准备了精彩节目和游戏与大家一起欢庆2013年的到来。游园会中,同学们的表演精彩绝伦,风格迥异。堪称完美的街舞、爵士、拉丁、桑巴等舞蹈表演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并赢得阵阵掌声,表演现场气氛火热。幽默风趣的话剧《泰塑公寓》、《白雪公主》,和搞笑的小品《面试演员》、双簧《金盆洗脚城》等表演则为观众带来了阵阵笑声,具有地方特色的黄梅戏《女驸马》使观众们体会到中国文化的魅力。

当晚,二教则化身为“美食梦工厂”成为了爱好美食的同学的天堂,每个教室都有一个主题,如“切糕制作室”、“巧克力加工部”、“西点烘焙师”、“草原烤肉”等等,前来的参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参与活动,大家在品尝各种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参与现场的游戏,如吹蜡烛、空杯运球、乾坤一掷、梅花桩、写春联、趣味吹图、猜灯谜送“福”字等等。露天场地上的摇滚之夜则嗨翻全场,表演者们活力四射,场地上星光闪烁,观众们仿若置身于一场真正的演唱会中。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的元旦游园会圆满结束。此次元旦游园晚会不仅增强了我校众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师生和工作人员的凝聚力,为我校良好的校园文化做了更好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