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召开2012-2013下学期五大学生组织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12日 16:34 作者:赵崇文 点击:

2013年3月7日中午12点,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大礼堂内举行了五大学生组织的全体大会。武汉工程大学校团委书记范蓉老师,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宣传中心、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的指导老师和各学生组织副部级以上学生干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周亚辰同学上台演讲。他首先就自己的工作与收获向在场的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作了汇报。在这之中,他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一时的一次所学所思。最后,周亚辰给学生干部们一些建议,例如不要抱怨生活、学会自我学习等,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寄予了祝福和希望。

接着,范蓉书记为学生干部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指导性讲话。范书记先代表各学院、各组织的指导老师,对在场的学生干部表示谢意,感谢所有成员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尤其是40周年校庆工作中所做出的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范书记就今年团省委下达的关于全团工作的纲领性指示,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工作要求。一、深化思想工作,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开展寻访中国梦和以毛泽东同志题词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活动。二、以满足学生学习为工作目标,鼓励“科技创新”活动,优化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三、打造在校团学活动工程。例如“微电影”“话剧艺术”活动、以青春为主题的社会实践五大行动、暑期社会实 同时,范书记向在座的所有成员提出了两个思考题。一、无论哪个干部,都评价一下本组织以及其他组织的相关工作,给予自己的意见。二、认真发掘身边有哪些优秀学生和感动事迹,予以发扬。

全体大会最后,范书记要求我们以“政治坚定,团结合作,踏实肯干,勤奋务实”为工作要求,恪尽职守。至此,武汉工程大学2012-2013下学期五大学生组织全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