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2024年湖北省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集体)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1日 10:53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征程中挺膺担当、砥砺奋斗,结合省人社厅、团省委、省青联相关通知要求,在个人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评审的基础上,报学校党委同意,拟将罗清芸同志、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源利用与新能源开发团队作为学校推荐申报2024年湖北省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集体)上报至团省委,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4年3月21日至3月23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校纪委或校团委联系。

校纪委:教育教学综合楼610室 联系人:段叙如

       电话:87195662 邮箱:witjw@wit.edu.cn

校团委:钟楼106 联系人:杨荣佳

       电话:027-87992009 邮箱:wgdxtw@126.com

特此公示。



校团委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