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8:34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单位: 

今年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培养学生崇尚宪法、尊重宪法、服从宪法、遵守宪法的意识,形成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护法的良好校园风尚,构建和谐校园、法治校园、文明校园。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安排,学校拟举办“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

二、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21124日(周六)8:00

活动地点:流芳校区标准体育场

三、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

承办单位:法商学院

四、参加人员

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团委、法商学院负责人,流芳校区所在学院学生代表(各学院学生不少于100人,安排辅导员带队),青马班、许志伟党员示范班学员代表。

五、具体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代表着装整洁,党员同志佩戴党徽。请各学院提前10分钟带院旗到操场集合。仪式进行过程中保持庄严肃穆,禁止随意走动。

特此通知。

 

附件:流芳校区体育场分布图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

                                            党委保卫部 校团委 法商学院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