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学校工作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4日 16:24 作者: 点击:

发布时间 [2021-11-14 16:24] 

 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安排,定于20211115日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学校工作动员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1115日(周一)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

三、主持人

校党委书记 程幼金

四、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职能部门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学院(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配合省委巡视相关工作人员

五、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部门)通知本单位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要向分管或联系校领导请假并报党政办公室备案(工作联系人:孙,联系电话:13720152019)。

2.请参会人员着正装,佩戴党徽,佩戴口罩,在会议开始前15分钟入场完毕,并按照指定位置就座。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不迟到、早退,会议开始前请将手机置于静音或关闭状态,确保会场秩序。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1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