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23:23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培养学生的创业意识,强化学生对国家及省市创业支持政策的认知程度,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青年学生的创业能力,我校拟举办“武汉工程大学2018年创业训练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2月1日-2日

二、培训地点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

三、组织单位

校团委 创新创业学院

四、培训对象

武汉工程大学在校师生

五、相关要求

训练营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对于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各学院将2018年创业训练营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于11月29日下午5:00前发送至邮箱:452525831@qq.com,各学院限报20人。

六、课程安排

七、师资介绍:

张掌然:武汉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导问题哲学专家,高级心理咨询师、武汉大学核心职业能力研究中心主任、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特聘教、湖北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代表作《问题的哲学研究》是国内第一部问题哲学专著。曾任中国逻辑学会理事、辩证逻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科学逻辑专业委员会常委,湖北省逻辑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汉大学哲学院副院长、心理学系首任系主任;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评委、武汉大学辩论队教练。

杨晓锋:校导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高级经济师,武汉市“城市合伙人”,武汉市洪山区第九届政协常委,首都青年创客联盟联合发起人兼副理事长,湖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湖北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武汉市洪山区工商联常委,武汉市洪山区工商联青年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武汉市洪山区新联会副会长兼中社分会会长,青羚学院联合发起人兼校董。

张利科: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学士,武汉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硕士。武汉梦想卓创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梦想众筹网联合创始人、武汉纯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天使投资人协会会员、2018年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评审、2018年“创响武昌”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评委。

余丹:武汉创业导师、武汉大学客座教授、湖北水院客座教授、光合无限营销有限公司CEO、武汉光合无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7年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专家、第一届中国MBA中部联盟秘书长、广州市南沙区国际信息技术合作中心副主任;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理事;武汉青年创业促进会(YBC)导师。

张志:网名“秋叶”,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新浪微博红人、PPT专家,实战网络营销专家,出版《超越对手:软件项目经理不可不知的18种技能》、《技术演示策略》、《名博是怎样炼成的》、《超越对手:大项目售前售后的30种实战技巧》、《微博控控微博》、《说服力:让你的PPT会说话》、《@青春-写给青年朋友的信》、《不要等到毕业以后》等多部专著,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指导老师。

刘显铭:创业实践自成体系,擅长创业项目落地诊断,湖北理工学院首席创业导师,武汉科技大学校友会常务理事/兼职MBA导师,武汉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原解放军总后勤部企业高管,1997年开始从事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日本,OECF给予中国政府贷款项目的投标工作,从教后致力于创新创业教学与实践/企业制度优化/政府采购培训/企业人才环境评价等研究工作。

陈刚:武汉创业导师、武汉征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融华资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武汉市天使投资人协会会员、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信用管理师。

联系人:谭明武张炜联系电话:027-87992009

联系地址:西北区1号楼101室

校团委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