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拟确定贾鑫同学为2018年“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4日 21:12 作者: 点击:

  根据团中央统一安排,团省委启动了2018年“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经本单位推荐,评委会办公室资格初审、专班复审、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省委拟确定贾鑫同学为2018年“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现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15日-19日。

公示期间,如对贾鑫同学道德品行、遵纪守法等方面有异议或认为该同学事迹不符合入选标准,可向校团委、校纪委或评委会办公室(团省委宣传部)反映,我们将本着尊重事实和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处理。

校团委

联系人:李芳;电话:027-87992024;电子邮箱:wgdxtw@126.com

校纪委

联系人:刘炳春;电话:027-87195662;电子邮箱:witjw@wit.edu.cn

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代恒业,联系电话:02787232542

 

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81015

 


2018年“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公示结果

确认表(模板)

 

姓名

联系方式

单位职务

公示结果

根据团省委统一安排,我单位10X日-X日,对XX同学拟确定为2018年“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没有收到任何举报和反对意见。

同时,据组织了解,该同学事迹真实突出,无违纪违法记录,符合入选标准

推荐单位

纪检或主管部门意见

签字(盖章):          

   2018        

推荐单位

意见

 

 

 

 

签字(盖章):            

                      2018                    

备注:公示对象为公职人员的,由其单位纪检部门进行盖章;非公职人员的,由其推荐单位主管部门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