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武汉工程大学“学生组织、社团招新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6:41 作者: 点击:

各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共青团改革任务,走进青年大学生、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加强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对外展示和增强青年大学生们对其了解和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结合各团学组织、学生社团招新迎新工作实际,面向广大新生做好服务,营造浓厚迎新校园氛围,丰富新生课外业余生活对团学组织、社团的选择,使其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学生组织、社团招新嘉年华”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社联招新嘉年华晚会:20189月919:00

各级学生组织、各社团招新:20189月9——9月10

二、活动主题

新生驾到百社引航

、活动地点:

大礼堂门前广场及钟楼前广场

、活动日程:

(一)各社团自我展示及招新活动

(二)各级学生组织自我展示及招新活动

(三)社联招新嘉年华晚会节目:

1.《健美操》——健美操队

2.《第八大陆》——WIT音乐工作室蜉蝣乐队

3.《赛马》——弦韵二胡协会

4.E燃装置》——ET动漫社

5.《大鱼》——丝竹苑

6.《爵士串烧》——族林风民族舞团

7.《风起时》——疾风棍社

8.《大风起》——吉他爱好者协会

、工作要求:

1.各团学组织、社团按照分布图于9月9日上午7点30分之前完成准备、现场布置等工作。

2.由各学院团委通知2018级新生于9月9日——910日期间参加2018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活动。

3.拟在展区中央部位搭建表演区域,表演时间99日19-21点。

4.各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严格按照分配展位(详见附件)开展活动,不得随便移动、增加展位,不得有影响活动秩序的行为

校团委联系人:张钟文

联系电话:87992009

附件

1.2018年学生社团“招新嘉年华”大礼堂前广场区位分布图

2.2018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钟楼前广场区位分布图

                                        校团委  

20189月7


附件1:2018年学生社团“招新嘉年华”大礼堂前广场区位分布图

附件2:2018年学生组织“招新嘉年华”钟楼前广场区位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