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武汉工程大学“创客咖啡”项目经营合作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7日 12:24 作者: 点击:

一、项目名称

创客咖啡

二、项目定位

为学校创业企业、创业团队及师生搭建会议、会客、洽谈、沙龙、讲座、项目路演、读书交流等服务平台。

三、项目地址

1.流芳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左侧,使用面积300平米。

2.流芳校区文科楼一楼教师发展中心,使用面积150平米。

四、装修情况

学校提供咖啡厅室内的基本装修。

五、竞标人资格:

1.竞标人应为武汉工程大学在校学生创业团队;

2.竞标人有运营创业咖啡一年以上经验及运营团队优先;

3.竞标人应能提供整体装修方案及资金预算和运营规划。

六、合作经营期限

合约期为1年,期满后进行新一轮招标。

七、运营时限要求

中标团队须在中标之日起10日之内正式运营,中标日起6个月为试运营期,与学校签定项目试运营合作协议,待试运营期满考核合格后方可与学校签定正式合作协议。

八、发生费用

中标团队在合约期间免交房租、水、电费用。

九、竞标方式

所有竞标团队须参加由学校组织的创客咖啡项目竞标评审会,专家评委根据竞标团队的项目推介、路演情况进行评审打分,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排名,最终确定中标团队。

十、合作方式

创客咖啡由中标团队独立经营,学校对中标团队经营的合法性进行管理和监督。中标团队每月须定期组织创业讲座、沙龙分享会、项目路演、读书交流等创业活动。

十一、报名程序

请有意愿申报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携带《武汉工程大学创客咖啡项目合作经营申请表》、《创客咖啡创业计划书》、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交至西北区1号楼101校团委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6月1日17:00。

十二、其他说明

竞标团队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齐全,如未按时间和要求提供真实、齐全有关材料。学校如发现投标团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或其他虚假投标,恶意投诉等现象,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联系人:李云 027-87992009

学工部 校团委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