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声动工大,型动你我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4日 10:07 作者:刘雨豪 点击:

(记者:秦芬 黄霜霜 通讯员:孙森乐)2012年12月31日晚上6:30,由我校校团委、学工部、外语学院、职教学院主办的第五届礼模风尚大赛和第十届“十大精英”总决赛在我校流芳校区大礼堂内隆重举行。出席了本次盛会的嘉宾有来自江汉大学兄弟学校的王为天老师,校团委艺术团指导朱琦老师,艺术教育教研室林雯老师,教研室王彬洁老师、夏燕老师,期间,学校各领导也前来观看了此次表演。据悉,此次大型比赛不仅展示出我校学生多才多艺的文艺生活,也以此来热烈欢庆2013年的到来。

在具有浓厚工大style的舞蹈和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下,该次大赛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第五届礼仪模特风尚大赛。在首轮比赛中,选手相继进行了生活装展示,或高雅或清新的T台表演展现了选手们自己独特的个性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时时激起现场观众的惊叹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热烈。接下来,由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张思璐、张梦妮演唱了歌曲《牵手》为参赛选手们加油鼓励。随后,选手们身穿自己设计的服装进行才艺展示,同样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惊叹。紧接着,由吴镝和谢思妤演唱了歌曲《神话》,声动全场。在接下来的晚装展示环节中,女选手们身穿或高贵优美或清新可爱的晚礼服与帅气阳光的男选手携手登台,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学生艺术团器乐队演奏了《马戏团》,乐声动耳以结束礼模的比赛环节。最终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女选手刘亚蕾和男选手赵呈瑀获得了冠军,而女选手李婷婷、李雪和男选手陈正南、韩金鹏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接下来就是“十大精英”的比赛了。首先进行的是院级PK,由理学院对阵管理学院,两个学院均准备充分,各院选手在激情地串唱过后,由各院派人进行一一对决,台上“硝烟弥漫”,台下则掌声连连,叫好声不断。在选手之间的PK赛中,不论是富有民族特色的《回到拉萨》,真挚动人的的《情深谊长》,还是激情四射的《改变自己》、《三天三夜》等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期间,主持人还时不时地与现场观众进行微博互动,让关注比赛的人时刻了解赛况 此次比赛不仅是实力与实力的对拼,也是一场视听盛宴,经过一轮轮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之后,最终理学院获得了此次比赛的院级冠军,来自邮电院的郭建良则以最高分夺得个人赛冠军,外语学院的高宇和法商学院的谢思妤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

最后,现场嘉宾和所有获奖选手合影留恋,至此,第五届礼仪风尚模特大赛和第十届“十大精英”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