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一扫整年的灰尘,迎来心意的喝彩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11日 21:28 作者:马浩亚 点击:

为了迎接新一学期的到来,创造美好的校园环境,2013年3月8日,由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团委主办、并由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清扫计算机大楼活动在当天下午两点半正式展开。

活动伊始,计算机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就纷纷拿着扫帚从我校泰塑学生公寓准时往计算机大楼,准备打扫这座历经一年风霜的大楼。在该志协会长的指导下,青年志愿者们也于下午两点半开始了从楼上往楼下的打扫行动。活动期间,据该协会会长了解,此次清扫大楼的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爱校容校的意识,另一方面则是为了锻炼同学们的打扫卫生的能力以及同学间的相互协作的能力,让同学们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对方,从而提高协会的凝聚力。

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扫后,计算机大楼焕然一新,青年志愿者们也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举行。